2014年11月16日

除了大波之外的優點

姑且把今期的女主角化名為「W小姐」,她一共有3個男朋友。

「為甚麼你可以同時吸引到3個男人?」一位智者好奇地問她:「除了大波之外,妳還有甚麼特別的優點呢?」

她理直氣壯地說:「因為我對他們好,又夠真心,所以他們都把我愛得死去活來。」

故事的前半段完結。現在說後半段。

有一次,她懷孕了,可是,她的3位男友都是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的會員,這個位於上環的著名商會除了其餐廳出名好吃之外,還有一個出名的簡稱,名字大大的標在其接待處,名為「中出」。所以,她並不知腹中塊肉,是由誰人經手的。不過,問題在於,她必須要把經手人找出來,因為,她要籌到足夠的金錢,去作出一項名叫「termination of prenanacy」的手術。

根據那位智者的說法:「這還不容易,同時通知這3個男人,3人分別付錢,還可以倒賺一筆。」

但事情當然不是這麼輕易了結的。

當W小姐向其小孩的1/3的經手人提起,那1/3的經手人說:「妳還是把小孩子生下來吧,我愛你,願意同你結婚。」

根據W小姐對那位智者所錄的口供,那1/3的經手人是有家室的,但區區一紙婚書,阻擋不了偉大的愛情,那1/3的經手人願意離婚,與她共偕連理,共同撫大他們的愛情結晶品。

「我拒絕了他。」W小姐的說法是:「因為這種做法,違反了我的道德原則。」

何解呢?

「結了婚的男人,出去偷食溝女,周時都有,算不了甚麼。可是,因為溝女而拋棄老婆,就太不道德了。」W小姐說:「我不能和這種人結婚,所以飛了他。」

不過,不肯結婚,當然也就不會有生BB的錢,更加不會有落BB的錢,於是,W小姐只能另找第二條仔,即是另外1/3的經手人……不過作者已經忘記了本故事的結局,所以只能就此擱筆。

本星期沒有股票可買。不過,相信近幾期的幾隻股票,已經足夠令到讀者贏到盤滿砵滿了。其實,我並不是有厚愛於《壹周Plus》的專欄,只是有咁啱得咁橋,近期呢個專欄旺,所以在這裏的股票貼士也特別準,如此而已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spot/20141116/11039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