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

玩即日鮮或玩一夜情

我曾經在本欄分析過「爵士芭蕾舞學院」(8363)這隻股票,但由於它在上市當天已大升653%,我覺得太貴了,所以並沒有購入,但是,當它回落到4.2元時,我卻買進了。

在「佔中」如火如荼的時候,這股票卻靜悄悄的慢慢上升,我當然是任由Profit rolls,不去理它,反正這段時間,也不會有散戶參與,它在上市後,也一直沒有成交,所以也用不着有任何的擔心。
可是,在星期二的那天,它的成交突然大增,股價也跌了下來,這登時令我精神一振:這股票終於「嚟料」了。

我的意見是:這股票由當日起,將會進入炒作期。在這段期間,將會大成交、大上、也大落,即是行內所說的「拂上拂落」,最適合炒鬼玩即日鮮,或者是玩一夜情,換言之,就是這股票的最刺激時期,適合愛好炒作刺激的股民。

其實,我何嘗不是愛好刺激呢?只可惜我只在早上炒股票,中午便會外出玩樂,玩不了即日鮮,不過,我手上的股票,暫時不會沽出,甚至可能會再買進一點,作為短炒,但當然要睇定形勢,才可以去作出買賣決定啦。
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5125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