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9日

伯老不停「彈弓口」 直到市場無反應

有天說起聯儲局主席伯南克又話退市又唔退,我的說法是﹕「呢彈弓口出多幾次,市場就會無晒反應,變成狼來了,到時候真正退市,市場也不會有過度的反應了。」
如果我的說法屬實,那麼,類似的彈弓口應該會出完又出,直至市場無晒反應為止,到時,也就是正式退市之時了。事實上,美國經濟已明顯復蘇。美國退市,就算不是在現在,也在不久的將來,市場是可以預期得到的。
網台報新聞 可學朝鮮
話說有一次,KBS的女主播朴恩英穿了一身貌似性感的衣服,一部分是肉色,所以有「中空」的錯覺,連旁邊的男主持人也問她﹕「是天氣太熱了嗎?」
其實,我最欣賞的,反而是朝鮮的女主播李春姬,報道新聞時七情上面,語調鏗鏘,既動聽又吸引(香港人會覺得笑死人)。我常常提議新聞界採用這種報道方式,當然,無和亞視是大台,不可以用,但網台卻可以這樣做。我認為,一定很有噱頭,至少我就一定會看。
我的那位買了雍澄軒的事主朋友,三番四次的對我說﹕「希望李嘉誠先生與人為善,快點了結這件事吧。對他來說,只是九牛一毛的錢罷了。」我想了又想,終於明白了他的意圖,所以把這則「代郵」寫了出來。
因為《財技密碼》的寫作時間太長,出版社無書可出,大叫救命,我唯有准許它重新出版《肉食男女》。當日此書出版時,2000本一下子便賣完了,也沒有再版,這一次增加了一萬多字,會不會也來複製佳績?我是平常心待之,因為這種「低俗喜劇」,本來也非馨香作品,只是寫來自娛,順便娛樂大眾,不求銷路,但求開心,如此而已。

http://www.mpfinance.com/htm/finance/20130729/columnist/en30_en30.ht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