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9日

童顏巨乳的醜女打的回元朗

有位少女,條件不好也不壞,好歹也是模特兒,她深愛一位男士,他風流倜儻,閱女無數,然而,少女深信,她在其心上人的心中,有著一定的地位,原因是,對方常常發信息約她,一星期總有兩至三次。以對方的女友之多,一周點燈兩次,已經是女友級數了 老婆也許點得更少。

有一天,我踫到她,和她聊天,忍不住問她一個問題﹕「他通常是幾點找你的呢?」

答曰﹕「深夜囉。」

作為一位老行尊,我馬上明白了整個故事。

通常,每一個溝女大王,都會遭遇到沒有收獲的晚上,皆因溝女總存在不穩定性,例如心情不好,姨媽到,又或者是火候未足,要多約兩次,才能得手。但是在dating完畢之後,往往已是深夜,因此,他們必須有一至兩個專門負責深夜出動的救火隊員,隨時on call,才能滿足需要。

上述的仁兄,是其中一位,當年的陳冠A,也有一個名字只有兩個字的女生,專門深夜出動救火。我認識一位女性朋友,其男人是一位天王級的男星,連天王級的男星,也有吃白果的時候,她永遠是深夜上門,撲滅火頭,事後天王還要付鈔呢!

另一位溝女大王朋友的真實經驗,不是在溝女後,而是在賭錢後,找遍了所有認識的女人,終於有一位答應出來,這時已是凌晨兩點。

其實那女的,他只見過一面,沒有甚麼印象,本來想約吃宵夜,但一見之下,發覺真的太醜,怕踫到朋友太瘀,決定直接回家。整件事的過程,連接吻也省掉了,事後也不想對方陪睡,給了她五百元車資,著她乘的士回家算了。

對此,他有兩個評語,第一是﹕「我從來沒有過這麼醜的女人,唯二的優點是,童顏巨乳。」(按﹕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形容詞,後來寫進了《私人會所》的劇本。)第二是﹕「我想她並沒有用這五百元搭的士回元朗,而是搭巴士,賺四百七十元。」

本周細價股市況仍然淡靜,暫時沒有心水貼士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80529/590045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