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8日

內地福布斯富豪溝港女記

我作為男女關係專家,常常有朋友諮詢我的專業意見,這些朋友多半是女人,皆因我認識的男人多數是溝女大王,又一件,又一件,又一件,只有選擇困難,沒有溝女煩惱。

近來的一宗個案是﹕

一個女仔,容貌算係咁啦,應該都有人認為她OK既。有一個公司客戶,存了幾千萬進來,老闆叫她serve這客戶。

對方是內地人,三十多歲,《福布斯》富豪榜排好低的那種,雖然,一位private banker朋友說過﹕「這些人多半是空頭、人頭,沒有錢的。」我說﹕「空頭、人頭才濶綽呢!誰知明天會不會破產、被抓呢?今朝有酒今朝醉!」

她去珠海玩,問對方借車和司機,對方爽快地借了,她認為是對她有意的表示。我說,第一,是你問他借車在先,令他覺得「餐士」面。第二,我都成日借車借司機給朋友,好小事咋喎。

總之,對方在深圳工作完畢,便趕來珠海,和她吃晚飯,吃完之後,便約她去澳門玩,和meet朋友。在澳門賭了一陣錢,借頭借路交了萬幾元給那條女,理由是要她「管住先」,她喜歡拿去也可以。

玩罷回房,女的驚叫﹕「吓,乜唔係兩間房咩?」(這種話只有港女才會說出口。)

男的只有例牌地說﹕「訂唔到房呀,最多我瞓廳吖。」結果他真的是睡了梳花,十零分鐘咁大把啦。

一夕春風之後,女的回港,覺得有點吃虧,問我意見,我說﹕「如果你想博大注,下次見面,最好把一萬多元還給他,造好形象,反正錢這麼少,也沒有用。」但她作為港女,當然不肯啦,大陸妹就一定會。

沒多久,對方又來香港,約她去酒店。她很擔心地問﹕「他會不會又要求搞嘢架?」

我說﹕「他要求好過不要求,如果不要求,就是對你沒興趣,那你就完了。」

明天中午,她再向我報告,說對方好有誠意,又話好中意她,又話要訂婚,提出offer是﹕「你賺幾多錢一個月?」答﹕「最多一個月賺到5萬元。」「咁我哋試拍拖5年,如果5年後分手,我給你三百萬啦。」

我心裏想,車,訂婚,一天訂一次都得啦,咁都信,食得屎啦。又愛你,又訂婚,只是見過兩次面,乜都講得出,呢條友肯定是積犯,無惡不作,完全沒有將之風。我的判斷是﹕這條友雖然溝女不少,但手頭沒有港女貨底,所以才會溝這條女。他一個月來兩次香港,都要人陪既。

但我當然沒有同她說,只是分析﹕你現在反正無仔,倒不如騎牛揾馬啦,橫掂又唔使本既。不過,這一次他有沒有付錢給你呀?她說,沒有。

本故事的精采部分,下期再說。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此女在澳洲著名大學畢業,原來已經三字頭,由此可見,港女不論學歷年齡,其幼稚者,一也。

本周心水股票是「寶申控股」(8151),看走勢,周一會炒一轉,但力道如何,就要看market atmosphere了。

https://hk.lifestyle.appledaily.com/nextplus/magazine/article/20180508/2_585820_0/-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-%E5%85%A7%E5%9C%B0%E7%A6%8F%E5%B8%83%E6%96%AF%E5%AF%8C%E8%B1%AA%E6%BA%9D%E6%B8%AF%E5%A5%B3%E8%A8%98-%E5%91%A8%E9%A1%AF-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