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4日

從來沒有出過軌的港女

真人真事,主角是一名典型的港女,消息來源是她的港女閨蜜,當然了,作為一位港女閨蜜,心裏沒有秘密可言,一旦得悉港女朋友的故事,馬上忍不住同她的朋友也來分享,我幸運地,也是其中一位。

有一晚,兩女談心,典型港女說﹕「我其實對老公好好,結婚以來,從來沒有出過軌。」

港女閨蜜說﹕「那上次我們去蘭桂芳呢?你不是跟去了那個半唐番的家嗎?」

典型港女說﹕「那次是飲醉酒,飲醉酒不算。」

港女閨蜜說﹕「那我們上次去歐洲呢?Clubbing時,那洋漢同你打晒車輪,兼且摷上摷下,你仲好陶醉添。」

典型港女說﹕「那次是在外國,梗係要玩得開心D,又不是在香港。再講,kiss下係社交禮貌,我都無同佢搞嘢。」

港女閨蜜說﹕「你唔好以為我唔知,你好似同阿邊個邊個,仲有來往架噃。」

典型港女說﹕「阿邊個邊個,係我以前條佬,我結咗婚大家都係朋友,偶然來往下,都好正常吖。」

港女閨蜜對我們一伙人言之鑿鑿地說﹕「我好肯定,佢同阿邊個邊個,偶然還有見面,打下友誼波,每次都會塞返一萬幾千畀佢。」

有人問﹕「你點知?」

港女閨密說﹕「我梗係知啦!」

據我所知,這肯定是阿邊個邊個同她講的,因為這兩位港女,都是阿邊個邊個的長期(床上)合作伙伴,也是他的長期資助對象,兩女既是朋友,也是情敵。

這故事告訴我們,港女對很多常用詞語,都和日常用法不同,「出軌」就是一例。

本周的心水股票是「家夢控股」(8101),祝大家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latest/20161024/44160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