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日

喜歡有正當職業的女

忽然想起了某位老闆,原因不說了。這位老闆同我頗為老友,至少我自己是這樣想。

有一次,忘記了是在甚麼場合,我和一位代號叫「J君」的朋友,約了這位老闆晚上去蒲,當然是希望蒲出商機的那一種啦。這一位J君,好耐之前是幫這位老闆工作的,在其身上賺過不少錢,但近年已經「失散」了,反而是我,倒是偶有和這位老闆會見面。

我和J君是約了十點左右碰面吧,我的打算,是馬上去私竇見老闆,他則堅持要等人,我問他等誰,他說:「當然是等女啦!」

結果等了又等,等了足足一小時,女來了,一見之下,我嚇了一跳,吓!

我當然不能說這女是醜女,如果世界上的女人從15歲至55歲,樣貌從好到差的排名,她大概是排名50%至70%之吧,即是稍低於平均數。如果要用文字來形容她的樣貌,我會簡單地描述為:「一個三十歲左右,155高的四眼記者妹囉。」

事實上,大家都知道,我在報界寫社論多年,還做過《Cyber日報》的總編輯,這位四眼妹記者,還同我做過同事添。

我見狀,悄悄的把J君扯埋一角,問他:「喂,唔係佢呀嘛?」J君滿有信心的說:「你識他耐,還是我識他耐?你同他熟,還是我同他熟?信我!」

到了這個地步,已經晚上十一時了,探子回報,老闆也已經身在私竇,不可能再等下去,也沒有時間再去找新女了,只有硬著頭皮,把我的舊同事帶了過去。

結果,奇蹟發生了﹕老闆真的極冧那位四眼妹,整晚拖著她的手唱K,至於事件有沒有下文,由於我早走了,所以也沒有目擊下去。

事後我在腦中快速回想了一次,將這位老闆溝過的女作出了宏觀性的抽象概括,終於得出了一個結論,就是這位老闆的口味高尚,偏愛那些三十歲出頭,他的說法是:「有頭腦才可以溝通嘛。」雖然我也不認為這些女有頭腦,她們只是有正當職業而已。

這故事的後續是:第一,J君和這位老闆結果也談不成生意,因為這位老闆對他的觀感實在不佳,也許他們曾經發生過不快的故事吧。第二,後來我在一個場合認識了一條樣子不佳的女,她說想認識有錢人,我馬上介紹了她給那位老闆認識。

奉送軼事一則:上期《壹周刊》說隱形富豪佐治陳的第一桶金是來自股票,如果線人的所言沒錯,他好像是靠地產賺得第一桶金的喎,也沒有聽說過他炒過那一隻轟轟烈烈的股票,借錢給人炒股票,幫人發達,就試過好多次。

本星期暫時沒有心水股票,下期再說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50601/20695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