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4日

流浪歐洲的港女

一個妙齡少女,身在外地,每天辛苦地步行十數小時,以麵包維生,吃了整整一個月有多,嘴巴舌頭都沒有感覺了。晚上,她睡在車站,旁邊可能睡一個流浪漢,說不定還被路人性搔擾過。不消說的,這一個多月來,她從來沒有好好的洗過一次澡,身體都髒得要死了。

要知道,她的身份是一位港女,是呼風喚雨,從來不肯吃苦的。在平時,十指不沾陽春水,從來不沾手家務,更加從來不會到中國內地去﹕「大陸很髒,治安很差。」

為甚麼一位嬌生慣養的港女,會一反常態,捱這種髒,吃這種苦呢?

答案只有一個﹕這裏是歐洲。

但凡是金髮碧眼的洋人,在港女的心目中,不知怎的,有著無比的權威,因此,不管有多髒,不管治安有多差,只因這裏是歐洲,港女便願意接受,不,是樂意接受才對。這好比在港女的心目中,找一個洋人流浪漢當男朋友,也值得舖上臉書炫耀,但是一個港男男友,則往往在公眾場合不肯拖手,以免丟人。

一個流浪了一個月的港女,又髒又餓,而且數十天來沒有睡過一個好覺,假如踫到了一個洋人勞動階層,願意把她帶回家,吃一頓飽飯,沖一個熱水涼,是熱水澡!多大的吸引力!多大的誘惑!

當然了,洗乾淨、晾乾水了之後,便要做愛做的事了。試想想,在外國,在歐洲,和洋人做愛,是多麼難忘、多麼浪漫的人生經驗!是多少個港女夢寐以求的人生記憶?至於這個洋人的社會階級,多半是連二十六個字母都不能夠順序讀出的以領取社會福利維生的……這是不用說的,因為,願意和這些低下的東方pick-up pussy上床的洋漢,莫非還會是個公子哥兒嗎?香港也不會有富二代和外傭拍拖吧?

一位朋友用文藝腔調,向我說出了以上的故事,然後下結論說﹕「為求保險,所以我永遠不會和去過歐洲流浪的女人拍拖。」

我問﹕「你是受不了對方太髒?」

他搖頭說﹕「我是受不了經濟學上的價格歧視。洋腸用這麼廉價可以得到的女人,為甚麼我要付出如此的高溢價?」

我企圖向他解釋,女人本來說是價格歧視的動物﹕陳冠希吃索女向來易過吃菜,我們都溝極溝唔到啦。誰教我們的父母唔爭氣,生得我哋咁醜樣呢!

他說﹕「但係鬼佬,醜樣極都有好多女撲過去!」

我說﹕「但你已經比菲律賓佬好。」

他說﹕「在香港的賓佬好多女,多到食唔晒,我是看你周顯大師的專欄才知道的。」

我說來說去,說不過他,也許是我的口才太差吧。

今期的心水股票是「香港建屋貸款」(145),我和朋友們都上了車,你上咗車未?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06/04/010014577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