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8日

藝人為何較濫交?

古語有云「王候將相,寧有種乎?」男女濫交,除了基因的天性之外,還有沒有別的客觀因素,可以在統計學上,有所幫助的呢?

其中的一個重要因素職業。

例如說,娛樂圈的藝人們比較多性伴侶,這是一個客觀的事實,而且有著推理性的解釋。

第一是因為在該圈子的俊男美女多,所以誘惑也多。試想想,一個女人被100名醜男所追求,又或者是被100名美男子所追求,後者的失身次數一定多得多,這是一個肯定的答案。

第二是因為娛樂圈的人空閒時間特多,是一門等多過做的職業。一個人的濫交程度,同他的工作量,在統計學上,是成一個反比。原因很簡單,工作太忙,就連搞關係也沒空了,整天無所事事,除了男女關係之外,還有甚麼好搞的?有一些地方,可以很容易的獲得性行為的機會,例如蒲夜店蒲到凌晨,喝到爛醉,可以把性行為的難度減低九成以上,但除了無業遊民和藝人之外,很少職業可以符合這個客觀的條件。

第三是藝人的名氣大,但很多人的收入非常之低,TVB的簽約藝員的薪水,扣除MPF之後,只有五千元,但做妓女卻可價值幾萬元,這自然是非常吸引的收入。

第四是在拍戲的過程中,很容易會發生感情,因為拍戲需要投入,還要長時間的相對,這些都是增進感情的良方。再說,現時拍戲,往往一組人身在外地幾個月,人類在異鄉特別需要感情的慰藉,也特別容易培養出感情。

所以,簡單點說,如果要娶老婆,我就一定不會娶藝人了。如果你問我,假如任我揀,我會揀那一種職業去做老婆?我會答﹕「梗係娶公主啦,仲要係歐洲的公主,咁先至夠威!」

近日的心水股票是「錦興集團」(275),不過又要供股,又要等好耐,不是快炒快贏的那一種,炒短線者不適合。祝大家好運!

本文章由作者為橙新聞獨家供稿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06/18/010015461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