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9日

我的女師傅

上期說了F小姐的故事,大家聽了她的故事,心裏一定有一個感覺,就是﹕「啊,這位小姐,就好像是周星馳電影所說的,淫賤不能移的那一種,都算是人盡可夫之類了。」

我本來也是這樣想,但是,有一天,F小姐對我說,她認識的一位女子,比她還要淫蕩十倍。我吃了一驚,連忙叫她去介紹,想要認識這一位奇女子。

還記得當天是約了在富豪酒家吃午飯,F小姐因事,臨時甩底,而我則獨自面對這位素未謀面的女子。

她來了,一如F小姐的形容,面容頗為醜陋,約莫是二十來歲吧,一點也不起眼。如果論到容貌,她和F小姐可說是差天共地了。然而,我和她見面在不到五分鐘,她已經在公開場合,大方地傳閱她的SM照片系列,這種程度,卻又是F小姐所遠遠不能企及的。

由於她的段數太高,所以當我和她踫面時,只能執弟子之禮,誠心地去請教有關性方面的所有問題,例如說,綑綁應該如何去縛,初次玩後庭時應該如何去克服通道狹窄的困難……有關這些專業的問題,這位老師無不通曉,用極為專業的方法,去解答了我的很多困擾已久的疑惑。

至於她的道行究竟有多高,根據她的說法,到了這個地步,任何靚仔、性能力強等等的因素,都滿足不了她,也不能吸引到她。

我不禁問﹕「然則甚麼才能吸引到師傅妳呢?」

她說﹕「踫到技術好的人,我會有興趣同他較量一番。」

我問﹕「那甚麼是技術好呢?」

她說﹕「例如綑縛、SM等等,又或者是滴蠟,也是很高的境界。」

聽到了她的這一番話,我忽然想起了我的按摩,年輕時專找美女去按,年紀越大,越要「追力」,到了現在,是只有最大力的男師傅,還要練過武功的,才能夠滿足到我。究竟在這個世界上,無止境的追求慾望,是不是真的是最好的生活方式呢?

今日的心水股票是「開易控股」(2011),原因只有一個﹕平!三億幾市值,幾年無炒過,而且公司有錢賺、有息派,這種公司,去邊度揾!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04/29/010012716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