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8日

半夜失踪的女人

我認識的最淫蕩的一位女子,代號叫「F小姐」。

F小姐可以說是人盡可夫的那一種,她的夢中情人是曾志偉,理由是﹕「我從來沒有和這麼矮的男人做過,想試試看是甚麼滋味。」

有一次,有幾個朋友柴娃娃的去賭船玩,其中一位帶了她去,著她在房裏,洗乾淨、晾乾水的等著,朋友則去賭錢和談生意。到了深夜,朋友賭完了錢,也談完了生意,正欲回房,和F小姐做當晚要做的最後一個節目,誰知回房一看,呀,怎麼F小姐不見了?

朋友大惑不解,只有獨睡,乾煎到了天亮,方才見到F小姐回來,臉容飽滿,一臉「鬆晒」的樣子。

他質問F小姐,昨晚到了何處,她的解釋是去了桑拿按摩,睡了一覺。

朋友雖然大有懷疑,但也無法證實,過了幾天,才從另一位當事人的口中,得出了故事的全部。

原來當晚,也許是F小姐等得太久了,等得不耐煩了,居然走出了房間,到了另一位友人的門前,去敲門。這位仁兄一開門,F小姐的第一個動作,便是像乘坐地鐵般,緊握手抦……跟著的事大家可以猜到,不用說下去了。

朋友當然也不會責怪這位仁兄,反正女人他們全盤不缺,兄弟則可齊齊揾銀,當然是女人如衣服,兄弟情重要得多。但他作為一個精明到了極點的滾女專家,聽了這個故事,馬上追問出一個關鍵的問題﹕「你有沒有用安全套?」

那位仁兄果然回答﹕「當時我呆了一呆,第二個反應時,褲子已經脫了下來,哪裏來得及去買套子?」

朋友二話不說,馬上用手機上網,找出了F小姐公開發佈了的大量裸照,其中有一系列是綑綁藝術,繩子打結之類的,動作極盡瑜珈之能事。

那位仁兄一看,嚇得三魂不見了七魄。他本來有另一個約會,但卻即時打電話,改變了行程,改到醫院驗血了。

當日我聽了這個故事,第一個反應也是非常專業﹕「愛滋病有潛伏期,他還是過三個月之後,才去驗血,才能驗得出來。」

這幾天專炒大價股,恒指猛升,我這個專炒細價股的人無股可炒,暫時沒有心水股票提供,過兩天再說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04/27/010012565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