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3日

過咗年先炒股

其實如果論到恒指,現時股市情況不算差,甚至算是近年高位,只是大家都在放假,氣氛未能回來。這種「放假心態」相信要等到農曆新年後,才有可能扭轉。

不過,話說回來,在過去兩年,殼股實在炒得太過瘋狂,現時停一停、歇一歇,也是很正常。不過,我的好幾個朋友,均是正在摩拳擦掌,準備在過年之後,大炒一趟,其中的一隻,據說就是我的愛股標準資源(091);不過,距離過年之後還有一個月,但在股票的世界,一天也嫌長,這些信誓旦旦說過年後會炒的故事,還是水過鴨背,聽過就算,到時先算吧。

我有一個「周顯炒股密碼」股票課程班,至今為止,已經舉辦了兩年,反應一直不錯,令我的課程經理人Phemey賺了過千萬元,發過豬頭。此外,我還有一個教授科學哲學的通識教育班,由於這是為社會服務、教育大眾,所以收費廉宜,第一班一百人迅速爆滿,現在要開第二班了。由於在《都市日報》並沒有做過課程廣告,現在特別「播出」一次,有意請電郵至phemey@gmail.com。
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6446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