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6日

娶大陸妹有助事業

有一天,和一個溝女無數的朋友吃午飯,一如慣例地,他攜同了一名美女,是一名台灣妹,這個故事,從「台灣妹」三個字說起。

在案發的當時,我在言談中無意提起了「台灣妹」三個字。那美女馬上反應:「『台妹』在台灣人的口中,可是一個貶詞呢!」

我奇怪說:「有甚麼不對的地方?」

「那是代表了很土氣的女孩,才叫『台妹』。」她說。

「我明白了,這好比英文的『country pussy』。」我說:「這好比『港女』一詞,在香港人的口中,也是貶義。」

朋友湊趣說:「那『大陸妹』呢?」

我於是大發了一番偉論,相信本欄的讀者都是耳熟能詳了:「港女都是名牌手袋,售價扯到貴一貴,明明不值那個價,但你要買,就要付出天價,因為她寧願賣剩蔗,都不會割價出售。台妹就像一個又美觀又好手工皮質又靚的手袋,甚麼都好,就是價格太低,用起來沒身份。」

那位台妹居然格格笑了起來,看來她都不介意我這麼說,因為我說的是中肯的分析嘛。

「但如果你要發達,一定要娶大陸妹,因為她們的辦事能力特強,女人能擋半邊天,不,是擋到一整邊天。」我繼續說下去:「大陸妹能夠做到和薄熙來睡覺,條件就是要薄熙來支持她的老公做生意,這是港女和台妹所做不到的。」

所以,在金融界,娶大陸妹的男人,發達的機會率特別高,這是我觀察到客觀現象。

今星期的推介股票是「迪臣發展」(262),希望大家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50126/14369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