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6日

私家偵探女友的驚天大案

我先前說過,一個爛滾的男人,最佳的太太就是龜婆,因為一個龜婆不但不介意他去搞女人,甚至會幫他揾埋,因此,一位閱女無數的已故富豪便娶一個龜婆,可算是絕配。反過來說,一個爛滾的男人,最差的太太又是甚麼呢?
答案是:私家偵探。
以下所述,全是真人真事,絕無一點鹽醋,惠康牌子:No Frills。不過,下文所述的男女關係,不是夫妻,只是男女朋友。
話說苦主認識了一位新女友沒幾天,一天,趁他熟睡時,這位新女友拿走他的手機……如果你以為這位女人只是偷看了他的所有信息,那你就太小看「私家偵探」的能耐了。
這位新女友用這手機,發出了一條信號給手機台,然後手機台會發給她一個密碼,她把這密碼記住,刪除了,再把手機放回苦主的身旁,整個過程,不用一分鐘。
憑著這個密碼,她可以在網上操縱手機的信息發放。於是,她從此可以使用苦主的手機號碼,去發出信息。她第一招使用的,就是發出一條信息,給苦主認識的所有女性朋友,內容大約是:你這個臭……下刪幾十字……我以後再也不想見到你這臭……下又刪幾十字。
大家可以想像,這位苦主所遭受到的打擊,究竟有多致命。最慘的是,他想破腦袋,也想不出究竟誰是「真凶」,而他也想不出這單「凶案」究竟是怎樣進行的。不消說的,那位「凶手」也佯裝收到同樣的信息。
結果,苦主真的請了私家偵探,才把謎底揭破了。但這時,那位曾經同他共度風雨難關、不離不棄的女友(按:她聲稱不停收到騷擾信息),又拋出了一招新絕招:「我已經掌握了你做生意的所有壞事記錄,從瞞稅到內幕交易,以及你的所有接洽人,如果你拋棄我,我就拿上商業罪案調查科!」
這一段真人真事,如此警世,朋友們,欲溝女者,能不慎乎?
近來沒有甚麼心水股票,不過很多新股上市潛水,我打算撈底去賭番兩手,不過只會十萬八萬賭下,不會下重注,因此還是不說號碼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