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

制服誘惑的回憶

不明白為何人們會如此熱愛制服誘惑,就我本人而言,便對制服全不感冒。然而,制服誘惑的確是客觀的事實,廣泛地存在於人們心靈之內,這也是有目共睹的。
有一個朋友,言談幽默,出手闊綽,女人多得數不清,其中一位少女老纏著他,但他卻愛理不理。
有一次,這位少女午飯時發來信息﹕我們下午踫面好嗎?朋友的回覆是:我可能在四時半至五時有空。又「可能」,又只有半小時的空隙,這等於是推掉了。
誰知少女的回覆是﹕四時半我才剛放學,你不介意我穿著校服來嗎?
這位朋友看到「校服」兩字,馬上回覆:你四時半準時來,我到晚上九時都有空!
另一個有關制服的故事是:十多年前,我和老友Ricky在深圳唱K,來了一堆女人,都是豬扒。再問:「有沒有好一點的貨色?」
他說:「有,不過是模特兒,小費要付500元,比這些貴上200元。」
我們心想:「說是模特兒,縱使樣貌不成,最少高度也會合格吧?」於是說:「五百就五百啦!」
結果,來了一班模特兒,我和朋友一看之下,嚇了一跳:她們的樣貎分數和先前的沒有分別,身高也是一樣,唯一不同的,是……她們都穿上了不同的制服,有空姐,有學生,諸如此類。看來那多付的200元,是costume cost,而不是模特兒的loading。
我問編輯,有甚麼方法可以增加讀者,編輯說:「不二法門是給準的股票貼士!」今個星期的貼士是「美麗中國」(706),皆因同是盛邦系的「嘉年華」年前大炒特炒,炒到百幾億市值,所以我也有理由去估計,「美麗中國」這隻同系股票,只有十幾億市值,也會大炒特炒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