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8日

He deserves your hymen

在討論區看到了有這樣的一段舖文﹕「同男友一齊1年幾了,佢係我初戀,大家都係處。我20佢25歲。拍拖頭9個月基本上只係去到舌吻攬下咁,摸下都無,因為我比較細膽,佢都無要求有進一步,直到拍到第10個月先開始有上下摸下咁,依架已經睇過曬對方身體,但仲未有性行為。黎緊月尾會同佢去南丫島玩幾日(要過夜)佢有同我講驚自己忍唔住,無信心,問我買唔買套好,我都猶豫左一刻,我心係想將第1次比佢,但理智咁諗,我心理其實仲未準備好,一來大家都後生,萬一有咩事有左咁點?根本無能力;二來我好想將第1次比自己老公⋯⋯但有時情到濃時真係唔知點算。所以我最後叫佢唔好買,唔買大家到時會意識到唔應該做依樣野,但買左就好容易會做……」

有一位網民好言去作出規勸﹕「男女都是一樣道理。男女為未來的家人/丈夫/妻子保持貞潔是一份尊重。婚後配偶會為你的堅持與潔身自愛受到感動。如你要未來配偶尊重/珍惜你,你先要學懂潔身自愛與尊重。」

另一位好人也是如此的回應﹕「唔好俾,仲要鎖起佢,因為咁童真的愛情,世上已經少之又少,既然咁耐都可以冇性戀愛,何必破界呢?」

以上的這一段文令我想起在十多年前的一個故事﹕

有一對童男童女,二十多歲,大家都是基督徒,所以決定不要婚前性行為,結了婚才搞嘢。兩人拍拖幾年,也守了幾年,當然是守得很辛苦。後來有一次,兩人吵架,分開了,那個女的被一位中年男人追求,這位中年男人是高手,不消說的,很快的,便奪去了女的貞操。

那位中年男人既然是老手,當然也深通趙完鬆之道。那位女的失了豬,無依無靠,結果呢,又走回了原來的男友的懷抱之中。但這時,女的既然破了處,也沒有甚麼所謂了,所以雙方也開始了婚前性行為。

簡單點說,就是這對男女守豬守了幾年,結果白白給別人吃掉了其老處,又把人送回來,結果咪又係一樣!

討論區的人也許是好人,但肯定沒有周顯大師的大智慧。不搞婚前性行為,當然是很正派的決定,但最大可能的結果,卻是其豬被一個情場老手,利用夜蒲、飲酒、canon house這三大法寶,去奪取了其女的貞操。

根據我的所知,「食豬」這一門經驗,是非常的貧富懸殊的。理論上,一個男人應該大約可以配上一個處女,不多也不少。可是,在實際上,一個食慣豬的老手,一生人吃過的豬,沒有一百,也有幾十,但是,大部份的男人,終其一生,也沒有搞過處女,所以,以上的那位20歲少女,如果不把其豬獻給那位25歲的處男男友,後來胡塗失豬的機會率,估計高達95%以上。事實上,大部份少女的豬,都是給吃豬老手吃掉,而且趙一輪便鬆,完全不用負責。

所以,照我周顯大師的勸告,少女如果遇上一個純品的男仔,他對你好好,覺得值得獻豬的,便應該奉獻,because he deserves your hymen,因為,這總比胡胡塗塗的失豬為佳。

本期的心水股票,是「中昱發展」(8226),祝你好運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07/27/010017743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