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0日

龜公的buy side和sell side

周顯大師向來是普渡眾生的大好人,尤其是,對於意志消沉的朋友,更加是出錢出力,多番激發他們的鬥心,令到他們洗心革面,重新做人,在二十一世紀的七十幾億人類之中,周大師可謂是活人無數的萬家生佛。

話說周大師有一個朋友,名叫,嗯,代號叫「L君」,他是一位不世出的奇才,其才華之蓋世,環顧香港,應該是無人能及的了。他的這一項絕世才能,就是,做龜公。

要知道,做龜公是一門非常專業的行業,其中包括了很多不同的專科,例如說,金魚專業,木魚專業,把金魚變成木魚的專業,有的則sell side,有的則是buy side,形形式式,數也數不盡。

這這裏,必須岔開一句,究竟甚麼是sell side,甚麼是buy side呢?答案很簡單﹕sell side就是手頭有女,想賣給客人,buy side就是手頭有客,想嫖妓。

正是因為在叫雞界分為這兩個專業,所以一宗交易,往往要由兩位或以上的專業人士去合作,才能夠成功的完成一單大刁。例如說,一個濶佬要搞一個船P,要揾幾十條女,這當然得有賴多位龜公龜婆的通力合作,才能夠完成這一單生意。這好比地產經紀要買賣樓宇,好多時都要合作,一個搞掂買家,另一個搞掂賣家啦。

所以,有某位仁兄,曾經同我呻﹕「喂,點解我咁叻揾女,都無老細賞識我既,我覺得我懷才不遇囉。」

其實,這位仁兄的才能,就只是在於揾女,所以只是sell side,但是,他必須要冧得掂老細,才能夠做埋buy side,否則他只能夠同第二個agent合作,才能夠完成一單生意。

甚麼人能夠成為好的buy side龜公/龜婆呢?答案就是知道老細心意,以及知道老細口味的人。如果有一個名人,例如說,周X大師,想去嫖妓,唔通想發散開去,畀全世界都知咩!所以,一個好的buy side龜公,其中的一個能力,就是要守得秘密,而且還得到老細的信任。

所以,我甚至認識一位龜公,手頭上是完全無女的,正式是「無女大班」,但老細相信他,只會用他一個人來揾女。於是,他唯有揾龜婆做駁腳,有錢驚無女咩,最多加loading,貴啲啫,一樣掂。

說到這裏,啱啱夠鐘,L君的故事,唯有下期再說。再講,家陣風頭火勢,也暫時沒有股票貼士,下期先再講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5/07/30/010017917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