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8日

壯陽藥醫治前列腺?

我因為前列腺肥大,去看泌尿科醫生。

其實,我年年做體檢,醫生說,肥大度都算正常,不用醫都得。我自己也覺得,小便的時間雖然比較長,但也是控制在可以忍受的範圍,所以也不想去吃藥。要知道,小毛病不斷,包括了皮膚敏感,胃酸倒流,哮喘,如果全都要吃藥,一天要吃一湯碗才成,倒不如全部不吃,只吃冬蟲草算了。

然而,一篇報導,說原來前列腺肥大可能會積累太多尿在膀胱,導致發炎,於是我就唯有看看醫生了,還要排了很多日,才排到。很多讀者以為私家醫生不用排,其實,有的好貴的私家醫生,排半年都仲有。

醫生說,我應該不會把尿積在膀胱,不用擔心,至於前列腺肥大,有以下治法。

第一種,手術割掉前列腺,但會嚴重影響性能力。這個,我看李敖寫他的經驗,早已知道。

第二種,最新的微創手術,住院一天,由於不是割掉,而是把內部撐大,因此不會影響到性能力。

第三種,吃藥,會喪失性能力。

第四種,吃另一種藥,是輕量,每天口服5mg的犀利士,正常是10mg或20mg。

我奇怪地問﹕「犀利士不是壯陽藥嗎?」

醫生說﹕「它還經FDA驗證,有舒緩前列腺成分,不過只有7至8年臨床上市記錄,不算太長。」

我說﹕「7至8年都算好長啦啩,還有FDA驗證了。」

埋單一千大元,離開醫院後,我查了一下資料,醫生說得沒錯。壯陽藥居然可以治前列腺,也算一奇,姑且記之。附注,我還未開始療程,皆因事情還在可以忍受範圍,不用太急吃。

本月市況太差,暫時沒有股票透露。

https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article/2_671999_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