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4日

媾女也要竹門對竹門

有一天,我同朋友吹水,這些朋友都是有兒有女的成年人,子女也已經長大到發生性行為的年齡了。有的擔心女兒被人搞大肚子,有的則擔心兒子搞大別人女兒的肚子,總之是各有各煩啦。

我說﹕「如果我有兒子,我會看他的女朋友是誰,如果其老豆是個千億富豪,中出就中出啦,反正是at對方的risk,最多咪結婚?但如果對方是住公屋或者居屋,千萬要做足安全措施,否則後果就好嚴重了。」

朋友說﹕「所以,就算不是結婚,也要竹門對竹門,木門對木門。」

我說﹕「沒錯呀,就算去滾,如果滾著個無名無姓的,肯定會找你晦氣,找上門,死纒不放,一哭二鬧三上吊。但如果對方有條件,你就是𡁻完鬆,她也只好大嘆倒霉,算是識錯了人,被鬼責了。」

朋友說﹕「所以咁多人喜歡媾明星,因為明星仲怕被人知過他們……嗯,所以許志安都要媾黃心穎。」

我說﹕「沒錯,富二代去溝富二代,如果食著個窮人,分手隨時要付掟煲費。」

結論是﹕男人關係同時也反映了階級,你的行為也出賣了你的階級。

上周五買了一隻股票,就是「設計都會」(1545),理由是它跌去了45%,實在太平,博反彈20%,也有不俗利潤。更重要的是,其主力倉瑞邦證券手上還持有4.92%,估計西證、中銀、匯豐是第二、三、四持股者,後兩者在上市時並無股票,但在上市翌日即大量買進,跟著完全沒有沽出,我估計都是基石投資者,合共也佔了7.82%。

https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article/2_669336_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