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6日

男女關係弱肉強食

有一個問題,常常在網上被提出,很多人都給了答案,但這些答案,作為男女關係大師、心理大師的周顯大師,均都認為不專業,均都不滿意,因此,對於這個很多人關心的問題,給予一個經典的答案。

這問題就是﹕男女拍拖,女朋友是基督徒,不想婚前性行為,男仔卻慾火焚身,強要女朋友同他上床,這是不是不愛她呢?

要回答這個問題,周顯大師首先給出一個男女關係的基本原則﹕男女關係是弱肉強食的世界,奉行森林法則,是你死我活的遊戲,從古以來,皆是如此,皆因在生物的世界,沒有比繁殖後代更加重要的了。因此,男女關係也牽涉到大量的欺騙、暴力,甚至是利用博奕論,可以用數學模式去計算。

現在回到正題﹕如果一個男仔是真心愛女友,他的確必然尊重對方的意願,如果對方要在婚後才能性行為,真愛者必然不會強來。因此,那些女性頻道姐妹淘對此的評價,是合理的﹕如果男人強來,至少愛她的程度是不足夠的。

但是,反過來的說法也同樣正確﹕男人有性需求,是天生的,不同女友上床,莫非同妓女上床嗎?一個女仔,如果愛她的男友,必然願意為他犧牲,當然也包括了破壞原則在內。再說,上床呢家嘢,雙方都happy,又不是要女人做雞,又不是要她擔屎。總之,為了原則而不肯同男友上床,自然代表了不夠愛對方。

以上的兩種說法,表面上是自相矛盾,但其實,在邏輯上並非不可以調和,這就是﹕如果我是男人,挑對象,會挑一個愛我多於我愛她,所以,最優選擇就是對方因為基督教而保住貞操,卻因我而破,這種奉獻,就是真愛的表現。

你會問﹕咁你咪好卑鄙?我回答說﹕係呀,男女關係正是弱肉強食,男人想找一個千依百順,付出多於進賬的女人,是至高境界。

然而,反過來說,如果我有女兒,當然希望她找一個保護她的貞操,不去強來的男仔,最好還是不停送嘢,不求回報的那一種啦,這才叫做真愛呢!

總括而言,男女的真愛就是女仔堅持要把隻豬送給男友,但男友卻死忍而不肯收 但這當然是少之又少,不會發生。

本周心水股票是「權智國際」(601),它賣殼已久,上周四出現異動,如果買賣與成交配合,就要追貨了。這股票我有一千萬股,已經等了兩年,好心急呀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70416/50060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