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日

恨做明星多過買樓的𡃁模

大約是一年多前吧,一位老闆來電,問我認不認識一位叫「ABC」的𡃁模。(姑諱其名,其實我也忘記了。)

嫩模恨做明星多過買樓。
我問:「因乜事找得她咁急?」
他說:「有個好疊水的friend約了她吃飯,誰知她臨時甩底,原來是去了《XYZ》的試鏡。老友梗係大怒啦,所以要刮她出來。」
我說:「《XYZ》的幕後出錢老細好像是你喎?」
他說:「咪係,呢條女有眼不識泰山,有老細唔去識,去群D導演仔,所以我咪要刮她出來,永不錄用囉。」
我忍著笑說:「你有所不知,在少女的心目中,有一件事比現金和名牌更重要的,就是演出的機會,她們恨做明星,真的是恨到發狂呢,你畀十皮嘢她,不如畀她做個茄喱啡,更有效益。」
話說二十幾年前,一位當時三十出頭的年青富豪,有幾十億身家(你沒看錯這個數字,的確是二十幾年前有幾十億),仲係未婚既,送了一間瑞士花園給某位美女,結果這位美女給一位肥仔導演溝走了。
這位年輕富豪事後的評語是:「我送一間瑞士花園,比不上捧她當一個女主角。我發誓以後都不再溝明星!」結果他果然是一直沒有溝過明星,不過,他的弟弟直至今日都成日溝啫。
近來炒股票運不算太差,但寫股票運就很差,寫的就跌到阿媽都唔認得,收了風而沒寫的(如「中國金石」,1380)就升到巴巴聲,為免繼續做明燈,決定暫時忍手不寫股票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