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1日

我為何要寫《貨幣密碼》?

1.
我研究投資,也寫投資書。研究投資時,免不了也要研究貨幣,皆因用來購買投資產品的,就是貨幣,換言之,貨幣和投資產品有如一枚硬幣的正反面﹕互不相容,但又息息相關。
正因貨幣是如此的重要,我在撰寫《周顯發達指南》時,佔最多篇幅的,就是外幣和房地產的部份。有關房地產的投資,後來我另外寫成了一本《炒樓密碼》,至於貨幣的部份,我亦有意另成專書。然而,市場操作和數據分析向來並非我的專長,但我在理論分析、建立架構,以及抽象思維方面,不敢自誇,卻是少有人能夠及得上的。於是,這一本《貨幣密碼》在找資料和寫作之時,其內容已在不知不覺之間,從一本投資工具書,變身成為了一本專講貨幣理論的專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