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9日

股壇大哥上海唱K記

大約是十年前左右吧,有一位大哥級的股壇人物,名字不能說,一來他對我很不錯,二來也怕這位大哥會嬲起上來斬我,所以不能開名。
話說這位股壇大哥非常「尊重」其女友,說穿了,即係怕啦,最衰的是,有一次,他攜女出街,還「斷正」被《壹周刊》登上了封面,事後他受到怎樣的處分,不詳,我只知道,當下述事件發生時,他仍是在「守行為」期間。
在這個時候,有一次,我和他到尖沙咀的「新冶會」偷跳,就在玩到最高興的那時,他的女友突然來電,他趕忙躲到僻靜的地方,偷講電話,生怕被女人聽到嘈吵的音樂和歡樂的聲音。
以上故事,並不出奇,相信很多蒲男都經歷過。
然後,第二宗事件,發生在一個月後。那時,我和他身在上海,他申請「行街紙」的理由是談生意,而事發時,大約是晚上的十時多,照我的記憶,我們是在蘇淅匯吃飯,不消說的,同桌還有幾個上海美女。
就在這個時候,他的電話又響起來了,也是他的女友來電。
他的臉色大變:「糟!這電話不能接,我們快到卡拉OK去!」
然後,我們用9.9秒的速度,飛車到了金色年代,他開了音樂,即時致電女友,忙說:「我在談生意,這裏太吵,聽不到妳的電話。」
大家一定奇怪,為甚麼他必須趕到有音樂背景的地方,才能講電話呢?
根據他的說法:「在大陸傾生意,一定是在K房,如果女友聽到晚上的背景還是這麼寂靜,一定以為我是在燭光晚餐撐枱腳溝女!」
此事絕對真人真事,有名有姓,只可惜名字不能說出來,不過編輯一定會好奇問我。因為我聽聞由於近來打貪,內地人傾生意都不唱K了,所以忽然想起了這個故事。
本星期的最心水股票,依然是「標準資源」(91):它的基本因素一點也沒變,只是因為兩個股票知識很強的好友,都同意了我的看法,這令我的信心大增,希望在這個星期會為我賺到點買衫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