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8日

風水大師為彭順小三改名

那天和演唱會大王吃中午飯,他說起,原來近日那位熱爆的槍手李德仁長女、彭順小三Liddy李悅彤居然曾經是老友Simon戴榮添旗下的「戴女郎」,吓,乜咁啱
Simon是超級經理人,當年是製作公司M8的揸fit人,拍過《功夫足球》、《伙頭智多星》等等電視劇,一手發掘和捧紅了吳若希,不過,Liddy只在他的旗下不久,便解約了。
蹊蹺的在於,原來「李悅彤」本名「李婷」,前者是藝名,這個藝名是一位著名術數大師改的,據可靠人士說,這位術數大師為她改了這個名字之後,保證她會成名。
更邪門的是,我的另外一位很熟悉的朋友,也找過這位術數大師算命。術數大師說,你今年會大出風頭。朋友心想,我是做炒股票的,怎可能會出名?誰知發生了一單「先科案」(當年的股票編號是:724),朋友慘受牽連,果然是見了報,出了名。可見得這位術數大師之「猛鬼」。
這令我想起我的另一位朋友,財經作家楊衛隆的故事。幾年前,他說占卜了出來,奧巴馬會猝斃,而且還講明了是在哪一個月,言之鑿鑿,肯定程度是100分。誰知,到了那個月,奧巴馬當然沒死,卻死了米高積遜。楊衛隆的解釋是:「我算到美國最重要的人物,而且是美國的象徵要死,當然猜是美國總統啦,誰知竟然是米高積遜!」
按:此事的見證人除了我之外,還有出版商和編輯小姐。
最後照例說說股票:暫時的心水依然沒變,是「標準資源」(91),買了接近一千萬股,正在等收成,不過近來手風不順,可能有點障礙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