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7日

分享我的DINNING EXPERIENCE (港股策略王)

這一個專欄,寫的不是財經,更加不是推介股票。事實上,周顯大師精通的事物有很多,股票反而是比較弱的一環,更強的,有很多,例如說,飲食,我便是專家,而且是專家中的專家。沒錯,在這個專欄,我打算向大家分享的,不是股票,而是飲食。
很多人都以為,周顯大師是一個亂花錢的人,在飲食方面,向來是不貴不吃。這句話只說對了一半,我雖然是個亂花錢的人,小時候,媽媽向黃大仙求靈韱,那解韱師傅說,我的一生是與錢有仇,非得把錢花光不可。但是,我在飲食方面,卻專門食cheap嘢,反而對那些名貴的食材,玩弄花巧的分子美食,就不怎麼欣賞了。
在這一個專欄,我打算向大家推介的,與其是美食,不如說是一個喜愛美食的超級吃貨,和讀者分享的尋食經驗,換言之,這不是推介,而是分享。而分享的,並不是美食,因為在一個專欄之中,只能傳遞文字訊息,卻不可能傳遞味覺,所以,要求在專欄之中,分享到美食,是不可能的事,但是,我們卻可以藉著文字的想像,去和別人去分享飲食的過程,英文叫作「dining experience」,這就是我寫這個專欄的目的。
在我的寫作生涯中,這是一個新的嘗試。畢竟,我寫過很多很多的財經專欄,但是寫作飲食專欄,卻是首次。希望讀者欣賞這個專欄的內容,同時分享我的dining experience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