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2日

女人的“埋伏”和男人的“中伏”,为何有男人甘愿给美女花钱?

我有一个股票朋友,每逢见到老板,总是要求对方送给他一些“free货”,即是免费股票。当然了,他的失败率很高,然而,一年下来,总有一单两单成功,于是,这就是几百万元的收入,也算是非常和味了。

这好比有些女子,每逢见到缺德鬼,总是要求对方送礼物,一年下来,总有几次成功,这也是很不错的成绩了。

我记得有一次,某位模特儿约我到置地high tea,那是很多年前,Café Landmark还未改名。这位模特儿也算是美女,至少是卖周大福广告,有大job做。

谁知她人未到,电话忽来,原来她说叫我去某间店铺接她。我心想,吓,乜你连来这里也不识吗?却原来,她叫我去该店,是去埋单。

身为男人,为女人埋单,是风度的表现,可是作为水鱼,就很没趣了。我说,你这次约我出来喝茶,还叫了两条女,明显不是dating了吧?还要送礼物,好像场面不大适合。下次还是等我主动date你时,才叫我来逛公司吧。

我记得也是在很多年前,又有一位美女,约我出来,说送给我生日礼物,约我出去太古广场拿。我去到了太古广场,她送了我一件Just Cavali的T恤,然后捉我进路易威登专门店。

我马上说,昨天才发生金融海啸,你今天要买路易威登,好像不太好吧?于是我给了她几千元,算是买下了这件T恤,解决了事情。

老实说,送礼物还是其次,但这要看时机和缘份,也不一定真的要沟,朋友也可以表达心意。可是,这两事件明显是有预谋的set-up,我很有中伏的感觉,没有男人喜欢中伏。

https://www.toutiao.com/a7021708409011520012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