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30日

低俗之至!香港五星级酒店暗藏富豪圈,专门潜规则娱乐圈男艺人

在此必须声明:我本人并无任何的性取向歧视,我绝对尊重所有不同性取向的人。本文内容完全是秘闻揭露,让读者管中窥豹香港的名人同志活动。

1.据说,在尖沙咀某五星级酒店,有一间酒吧,是有名的gay bar,很多权贵富豪的好此道之辈,都会在这里“觅食”。惊人的秘密是,据说这些同性恋人士,形成一个秘密社群,互相帮忙,有如一个黑社会,这有点像西方有名的共济会,也是一个互相帮忙的黑社会组织。附带一句,这酒店位于弥敦道。

2.七八年前,几间电视台的管理人都是同志,你没看错,是几间,只有一间的管理人不是。在这段时候,女艺人的贞操可以保存,但男艺人就……这还不算有一位女淫魔,专门潜规则男艺人。现在这些同志高层已经四散了,但是最顶层的“神秘基魔”还在,女淫魔也在,所以男艺人的肉体仍然是大有危险的。不过,这也并非没有好处,就是纵使男艺人做出了大错,只要肯付出,还是有翻身的机会。人名?大家猜测。

3.大家知道,香港法律界源自英国的传统,因此,也是同志当道。同时,法律界的同志们也有一个秘密的团体,互相交流。当然了,在判案时,同志法官遇上同志律师,多多少少也会松手一点(你不是太傻太天真以为英式法治真的是宣传中的公正吧?)。

4.据说,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,作为一位同志,当年几乎包办了所有的同志赌客,在赌场赚了不少迭码佣金。由于杨受成也有经营赌业,和陈泽民相熟,因而对陈冠希也刮目看。娱乐记者对我说,居然有人误会陈冠希是杨的儿子,不少女星是因这原因而同陈走在一起。

5.最精彩的,还是某位同志律师,富有到离晒大谱。我以前以为,是他的法律劲,因而发远咁多钱。谁知消息人士告诉我:“同志无子无女,遗产不时留给性伴侣。所以,一个年轻同志,愿意服待老人家,老人在死后把遗产交给年轻人。年轻人年轻人老去,又会找另一个年轻人,一代一代地传下去,财富越积越多……”

https://www.toutiao.com/a7024736487694484007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