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4日

明星并不靠谱!港商争先炒作AV女郎价格,背后原因其实应理性看待

 2005年,彭浩翔导演了一部叫《AV》的电影,根据《维基百科》:“故事讲述一群青年学生为实现自己的梦想,向政府筹钱,请来日本女优拍摄AV。”

几年前,有朋友告诉我,他花了很多功夫,终于搭通了关系,可以和某位有名的AV女星上床,费用好像是十万港元。

对于这些人,我实在极不理解,皆因AV女郎在日本是极其下贱的职业,通常是几万元拍一部,已经是乜都全包了。理论上,当妓女的收费应该要比拍AV便宜才对,但为什么香港人会对AV女郎有如此大的fantasy呢?

这很明显,他们的感性盖过了理性对价格的分析,才会有如此愚蠢的想法。照我的计算,两三万港元,已经是价格的上限了,至于把性幻想投射在AV女郎身上,这好比很多年前,某位朋友从美国念书回来,说其室友的dream car是一部black integra,他说,dream的要求也还如此低,实在太没志气了!

不消说,除了AV女郎之外,还有港星和韩星,明明有大量的潜规则,人们还视而不见,仿似从来没有存在过。因此,我常常说,如果我有儿子,就会在他成年后,让他知道,所有的偶像都不可靠,还是赚钱最实际!

https://www.toutiao.com/a7022481764874535438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