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8日

世風日下,雞心不古

某位富二代朋友認識了一個日本女友,大戰三百回合之後,又戰了六百回合,下床後一起去吃飯,一起去蒲,回酒店再戰幾百回合 如是者多天又多天,快活得難以形容。

他說﹕「她全身沒一件名牌,窮到膿,被山口組控制,背部有煙頭灼傷的痕跡,好可憐呢!我想同山口組講數,同她贖身。」

當他盡訴心中情時,在座有一位老手,忍口了半小時,終於忍不住說﹕「今時今日,已經沒有了逼良為娼這回事,更加沒有賣身貼仔,如果她不買名牌,只會有一個可能性,就是吸毒。」

行家一出口,就知有沒有,老手一講話,我們盡皆拜服,因為想來想去,的確只有一個可能性﹕既然沒有逼良為娼,只有欠債不還,才會被山口組虐待也。

富二代朋友不明﹕「其實take嘢又有甚麼不好呢?」

我搶著答﹕「take嘢和賭錢,是世上兩種比男女關係更好玩的遊戲,所以,一旦沾上了其中一瓣,就不會對你的人有興趣。再講,take嘢的女人,只要有嘢take,就甚麼男人都可以上。因此,作為一個玩家,應該專搞take嘢的毒姑,因為免費又易上,但要付款給她,同山口組搞私有化,做女友、二奶、老婆,就太笨了。」

我補充了一句﹕「所以我有一個很有智慧的朋友說過,最不能接受三種女人,take嘢、紋身、收錢先。」

那位很有智慧的老手又說﹕「在以前的中國,很多女人都會做雞養家,供父母在鄉下買屋,供弟妹讀書,隻隻雞背後者有一個可歌可泣的故事,但現在已經沒有這支歌仔唱了。」

我說﹕「幾十年前港女都有賣身貼仔,又或者是星媽推個出來做,現在也都沒有了。」

所以,這叫做世風日下,雞心不古。

手頭的股票很多,但沒有一隻是快的。我的心水是「有線寬頻」(1097),但認為要等到10月中,其餘的「權智」(601)、「朸濬國際」(1355)、「錢唐控股」(1466)賣殼未夠兩年,也要等,唯一比較快的是「蓮和醫療」(928),但是升幅可能不大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70908/54649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