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5日

龜婆要轉行,美女走光了

同一個好多年沒見的龜婆吃午飯,皆因世界艱難,她也意圖轉型,不想繼續做皮條生意,轉而想搞實業,經營劏房了。踫巧我有一個好朋友,因為炒股失利,因而有意出售劏房,我作為雙方的好朋友,也義無旁貸,而為姣婆和脂粉客作一媒人,希望撮合他們成交,解決燃眉之急。
飯局中,我問﹕「乜而家咁慘淡,連雞都無人叫呀?」
龜婆說﹕「而家個個都揾PTGF(按﹕即part time girl friend),我哋呢D專做model既,生意越來越少啦。」
我說﹕「唉,在網絡世界,妓女嫖客互相配對,現在只有是有錢佬,才會幫襯扯皮條。我都知你哋惡撈架啦。」
龜婆說﹕「好彩仲有D坐枱job,有錢佬食飯,都要女陪坐架。只可惜班女唔生性,寧願瞓低收八千,都不寧願食飯收三千。」
我嘆氣說﹕「世風日下,人肉何價?想當年,我廿歲時,港女是多麼的衿貴,一女在手,萬金難求,個個都吊高來賣,如今 」
龜婆說﹕「食飯收三千,求極都無人肯去,個個都話太悶,而且坐三個鐘時間太長,但是搞嘢收八千,減價到五千都制,皆因工作易do,而且個零鐘貨仔,快靚正搞掂。」
這令我想起一個故事﹕
一個富豪請另一個超級富豪食飯,這位超級富豪,是幾千億身家的那種。你沒看錯,我也沒寫錯,是幾千億身家。富豪食飯,當然要有美女相伴,並非因為鹹濕,而是紅袖添香,食飯的氣氛也比較好,而且主人家也比較有氣勢,是chemistry的問題,和physical和biology無關。
吃了三小時,美女走光了 不是露肉的那種走光,而是突然一齊起身,離開現場的那種。原因很簡單,三小時坐滿了,一分鐘也不留,唔使講嘢,直接走人。
據識途老馬說﹕「這是主人家道行不夠,他應該預先同龜婆講,請緊大客,overtime照計錢,要不,就說客人有下文,食完飯還要上房,否則坐三個鐘食飯,聽班富豪講生意經認叻,慘過返學,一夠鐘梗係四散飛奔啦。」
本周心水股票是﹕「中國天然氣」(931),理由是跌到0.125價位,幾次都會單日急升,相信今次也不會例外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70925/55105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