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1日

take嘢之害莫大哉!

我對於選擇女人,有三大禁忌,第一是不能take嘢,即是道姑請免,第二是不能爛賭,第三則是別要養一大堆小狗,因為我認為take嘢、賭錢、養狗這三種玩意,都比男人好玩,所以女人一旦沉迷,就不會對男人有興趣,只會敷衍了事。
至於我的朋友們,綜合他們的三大選女禁忌,第一當然是禁止道姑,第二就是紋身免談,尤其是紋了前度男友的名字,再加一句「永遠愛你」,又或是「海枯石爛」之類的,更令人噁心。第三則是,老友H君提供的:收錢先!
證諸我和朋友的禁忌,只有一點是相通的,就是吸毒。有一位風流多女的朋友,永遠不能帶某位女友回家,皆因他的家在錦田,但這位女友也有吸毒之癖好,膀胱縮小,三十分鐘之內就要小便一次,所以無法坐長途車。
但最恐怖的還是一次在菲律賓佬沃,同一位江湖大佬在泳池邊吃早餐,他帶了一大班手足和一大班女,其中一女吃得太多搖頭丸,一聽到音樂,頭便猛搖,搖得像要把頭甩掉了,但震驚的不是這個,而是音樂一停,她便停止搖頭了。於是,那些古惑仔把手提錄音機開開停停,該女的頭便搖搖停停,像是機械開關。
毒品害人,可見一斑。
寫這篇文時,我一直看好的「中銅資源」(476)的股價跌了下去,人們問我的意見,我的回答是:「我未沽,但看見這情況,我都淆底,有點想沽了,但又不捨得,因為我本來是看漲一倍的。」
朋友問:「乜你周顯大師都會淆底既咩?」
我合十而答曰:「凡人皆有恐懼之心,大師亦不例外,善哉,善哉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