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7日

波子會一闊三大

有一個靚仔朋友,買了一架開蓬「波子」(按﹕即保時捷跑車),當然是用來溝女之用,沒多久後,他問我﹕「為甚麼我買了波子,反而好像比以前更難溝女。」

他之所以問我,當然是肯定我知道答案。要知道,我其實是香港男女問題的第一號專家,相比之下,我的股票知識只是九流而已。

我說﹕「女人的兩大心理,第一是怕蝕底,第二是講誠意。你揸波子,但沒有配套,女人覺得你沒誠意,所以你的溝女難度,會比你揸架爛鬼錢七更困難。」

他問﹕「此話何解?」

我說﹕「你現在約女出街,會不會去Robuchon食晚飯,出手送禮,會不會一送就是幾萬銀?」

他說﹕「當然不會,咪又係去食幾百蚊一餐,重好少送禮物港添。」

我說﹕「咁咪係囉,你揸波子,出手又咁孤寒,D女會覺得你有錢都唔肯使在她們的身上,太沒誠意了,重衰過無錢。要知道,揸波子的確可以殺女無數,但大前題是其他的配套也要水漲船高,才會有效,這叫做一濶三大,好像住醫院的頭等房,連手術費藥費都貴過人。」

他說﹕「然則我應該怎樣做?」

我說﹕「你應該夜晚三點,在老蘭附近開車亂兜,看看有沒有醉娃,直接載她們上車,連宵夜都不去,打閃電戰,那就沒有吃飯和送禮物的問題了。這才是波子最能發揮功效的時刻。」

今個星期大部份時間不在香港,所以沒有心水股票,唯有下期再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