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5日

推介股票 升跌都捱罵

其他的股評人如果評錯了股票,讓讀者輸錢,讀者會指罵他「無料到」,是「照明燈」,可是,如果是我評錯了股票,股價大跌,令到讀者輸錢,讀者的反應則是﹕這隻「臭蜆」,又來欺騙散戶賺錢了。

有趣的是,當我介紹的股票猛升時,人們會罵我和莊家夾定,一起炒高股價,當我介紹的股票狂跌時,人們會罵我和莊家夾定,一起出貨。所以,無論股價是升是跌,都是因為同樣的原因﹕我和莊家夾定了,我賺大錢。

有朋友問我,你被人這樣寫,你嬲唔嬲呀?

認為我本事 實贏錢

我大笑說﹕「這是讀者畀面,他們認為我的本事很大,總是贏錢,我應該高興才是,怎會嬲呢!」

所以呢,當讀者留言時,我總是挑稱讚我的留言來看,罵的則詐作看不到,因此,在我的心中,讀者永遠是好的,我的心情也永遠保持愉快。

在3年前,有某人把我的政治評論文集《西九酒肉臭》送給了王光亞,於是王光亞有一次在公開場合之中,把這本書帶了出來,還給某些傳媒拍了照片,只可惜無人留意到此事。

日前,這名朋友又碰到了王光亞,王光亞居然問起他,還有沒有其他的書可送。他馬上致電給我,問我有沒有別的書,我支吾以對,說沒有再寫政治書了,心想﹕「唔通要我送王光亞一本《2017普選中共的大戰略﹕梁振英上台及黨人治港》咩,我怕會被通緝,上大陸時會被拘留控告嫖妓呢!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