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1日

銷售

對於銷售,我一向很有興趣,本來想寫一本書,從傳銷開始,教到騙男的錢、騙女人的身體,以至於政治和宗教的麻醉心智,但由於這本書太過邪惡了,所以不敢寫。不過,對於所有銷售的方法,我是一向留意著的。
在中國,近來有一個廣告,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表面上,這並非一篇廣告,而是一個博士寫的長文,詳述了所有壯陽藥的藥理和效用,寫得很專業,但其中的第三種(注意﹕不是放在第一位,而是放在第三位,這才是它高明的地方。)卻是highlight了的開頭的第一句是︰
「把倍洛加(beloj)排第三想必大家是沒意見的。(想必、大家、沒意見,這三個字很絕,這好像讀者沒聽過這名字,只是讀者沒見識而已。)」
跟著的一段也十分絕﹕「AV男優工作量大,消耗量大,性能力下降。而在拍片中又絕對不能出現提前射精的問題。所以研製出了最早的倍洛加,就是使男優能夠延長性交射精時間,以便完成拍攝任務。」然後就是詳細講述它的藥性和功用。
大家試想想,AV男優用的春藥,是多麼的吸引,這一篇又是多麼好的宣傳公關文稿!我以專業角度去看,也覺得非常佩服。
最後,我要同大家一提,日本當然是沒有beloj這種藥物的,這就像印度沒印度神油,原理是一樣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