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1日

晨早吃麻辣火鍋

記得在很多年前,有一次,和一伙朋友去深圳玩,他們去唱K,我就去了嘉年華會去按摩,約定了晚一點大家一起宵夜

我在嘉年華會,先按了腳,又採了耳,還剪了指甲,看了一會子電視,才去按摩,按完之後,他們還未來電,我唯有到睡眠區睡覺。

睡了不知多久,這伙豬朋狗友終於來電,說要去宵夜。我問他們想吃甚麼,他們說﹕「想吃麻辣火鍋。」

我看了一看時間,嚇了一跳﹕「吓,家陣六點半,還有麻辣火鍋吃?」

朋友氣定神閒地回答﹕「當然有!」

結果我在早上七時,去到了現場,那店叫作「華神龍火鍋城」,是一間有名連鎖店,不過我常去的那一間叫「華神」,不是這一間。

(按﹕華神最好吃的是中航路的那一間總店,但是在羅湖皇室假期對面的那一間則是最好生意,因為個個揼完骨去吃。)

我不奇怪有人在早上七時想吃麻辣火鍋,畢竟,有怪癖好的人,到處都有,我只是奇怪為甚麼在早上七時,居然還有麻辣火鍋店在營業!但是在深圳,甚麼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,應該是見怪不怪了。

這令我想起當年在亞視工作,吃下午茶時,我多數去吃一塊多士,再配一碟炒菜,覺得這種吃法既健康,又有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