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

為甚麼日本可以存在「一日風俗娘」的現象呢?

要知道,淫業的本質,並非是買賣的關係,因為如果是男女雙方的一買一賣,雙方自願就可以了,根本用不著第三者。
人材派遣(株) (原載新報)

查實淫業的本質,是一種資訊性行業,為買方和賣方提供資訊。女人賣淫,尤其是「一日風俗娘」,最難的一部份,是淫竇,也即是邪骨和夜總會,如何找到少女來當兼職。
這就牽涉到日本的一種公司,叫「人才派遣(株)」。這其實是一種獵頭公司,但專門提供兼職員工,千奇百怪,甚麼都有。於是,女性們會把自己的資料登記在人才派遣公司,當登記填表時,自然也會記上自己可幹甚麼,不可幹甚麼。於是,那些淫竇只需要同人才派遣公司交涉,就可以源源不絕的,得到一日風俗娘的供應了。
我記得,我第一次看到人才派遣公司的名字,是寫《蠟筆小新》的臼井儀人有一本著作,叫《しわよせ人材派遣(株)》,好像沒有中文版,我的那本日文版是在日本買的,笑到爆肚,可惜後來送給別人了。送書的故事是一個蕩氣迴腸的故事,但只存在於本人的記憶之中,不方便說了。
說老實話,我一點都不喜歡看《蠟筆小新》,但是臼井儀人的其他作品,例如《牛油狗小春》、《不良百貨物語》等等,卻是我的至愛之一,看了又看,還買了來送給別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