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

富豪的「奶媽」

和朋友談到世風日下,人慾橫流這個題目, 我說起在大約一年前,所見到的一宗新聞﹕

內地富人向來有餵食人奶之風,根據報導,一個奶媽的月薪,是四萬元。
「但你們知不知道,如果這個奶媽除了哺乳之外,還另外加上性服務,收費是幾多呢?」我問出了這個問題。
「十萬?」
「八萬?」
「七萬?」
朋友的試答,統統不中,我施施然說出答案來﹕「五萬元。」
「吓,加性服務,只加一萬?」朋友A驚呼﹕「那我幾大都要加了。」
朋友B補充了一句﹕「就算不用性服務,都要給五萬,因為太抵了,不用白不用。」
我嘆氣說﹕「所以說,內地道德淪亡,對不對?」
朋友C說﹕「我同意你說的道德淪亡,但不同意你說的僅限於內地。香港何嘗不如此呢?」
我們好奇﹕「何解呢?」
朋友C說出了一個真人真事﹕
話說一天,他組織了一個港女飯局,一位女仔付兩千,結果,多位甩底不來。到的,也晚到一小時以上,又求又拜,好不容易,才湊齊了人數。
他說﹕「這班女,上床收五千,個個仆到來,日日都追問有無新job,但吃飯收兩千,苦苦哀求都不來。這不是世風日下是什麼呢?」
我對於這種現象,評語是﹕「因為她們昂貴的是時間,上床的時間短,吃飯的時間長,差價便是由此而來!」
我曾經在本欄推介過「國藝娛樂」(8228),在上星期底,終於有了異動。朋友問我的意見,我說﹕「在技術上,這股票要升過0.3元,才叫做破位,有排等呢,老友!」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41025/10056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