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7日

恒寶關鍵時刻

炒「恒寶企業」(1367)這股票,是很奇妙的經過。

它在3個月前上市,由於貨源極度歸邊,我預測它將會是今年的新股王。誰知,它在上市後以倒跌收場,這個悲慘的處境令我招到了大批讀者的倒采。誰知,過了一個多月之後,反高潮出現了,它的股價開始大升,最終升了接近兩倍,不但令我賺了六位數字,更重要的是,為我平反了名聲。

我後悔的是,太早沽出這股票,令我贏少了一半以上。據說,這是因為內地的大款進場,大家都知道,大陸人炒股票,是多麼的勢兇夾狼,所以才會出現了日前猛炒的盛況。

在一輪猛炒之後,恒寶企業的股價又回順了,但比起3個月前的上市價,還是高了不少。如果從技術走勢看,假如它的股價突然又大幅上升,則先前的小跌,不過是合理調整,當調整完畢之後,它還是會繼續一浪高於一浪地上升。但如果它守不住這個股價,跌穿了,那麼,它的未來走勢就不妙了。

所以,現時正是恒寶的關鍵時刻,我也正在密切注意它的股價動向,假如一有異動,便要着手行動了。
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48899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