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7日

港女弱勢照開拖

有朋友的客觀條件非常好,總之是又疊水又靚仔又識講嘢嗰隻啦,出手仲好闊綽添,他當然是城中的一級筍盤,可是,他的港女朋友卻是常發脾氣,令他非常煩惱。

他向我訴苦,我說﹕「很奇怪的一個社會現象,一個港女,無論是處於如何的下風,她永遠不會低頭。像我們,如果靠老闆、靠女人,一定好似死狗,永遠不會開對方拖,但港女不會,明明對方飛起佢,就會無依無靠,慘過無主孤魂,她都照樣同對方開拖,一點也不怕。」

這就是古語所謂的「刁婦」﹕就是被掌嘴,照樣忍不住要大罵。這也是我為何總是勸誡,男人千萬不要打女人,這並非因為道德問題,而是男人被打一鑊,必然會收口,但女人呢家嘢,你打她,她非但不會收口,反而會罵得更厲害,因此,為了目標為本,還是不打為妙。

相反,如果是內地佳麗,就一定目標為本,千依百順,好受得氣 直至你和她結婚、生仔、財政大權盡入她手,一切受她掌握控制,到時你才知道她的厲害。

我對朋友安慰說﹕「這才是港女可愛之處,夠真吖嘛。」

此所以,我們都是港女的擁護者,港女的比世界上的其他女人更「高級」,亦是這個理由。

今星期的心水股票是「有線寬頻」(1097),利益申報﹕我本人持有八位數字的股票。你可能會問﹕「這不是垃圾股票嗎?」

我回答﹕「是垃圾股票,但我的習慣,豈不正是專買垃圾股票,人棄我取嗎?」

不過我預期,這股票的當炒日,要等到9月15日之後,如果大家買了,可能會等上好一陣子呢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70827/54325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