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1日

《私人會所》究竟有沒有影射某莊家

星期二,《私人會所》首映,戲票忽然緊張起來,好些投資者的戲票都派光了,嚴重缺貨,不停的致電給我班飛,我只有向監製伍健雄求救,好不容易,撲到了一些票子,稍濟燃眉之急,但我本人,卻已沒票去看了。

為甚麼會有這個情況呢?皆因好幾個市場上最活躍的莊家……他們本人當然不方便來,可是卻派了好幾個手下,前來刺探「軍情」,看看有沒有影射他們的內容,第一時間向老闆報告。

我雖然沒看首映,但映前的酒會倒是有去的,打了好些招呼,其中包括了某百億身家的莊家的幾個手下。據悉,他們認為,本片所述的一位炒細價股發達的大莊家,專心炒地產,卻不准兒子炒股票,是影射其老闆。

有關這問題,我在司徒夾帶的訪問已經講得很清楚﹕片中的所有人物,均是由好幾個真有其人的人物故事,合成而寫出,如果說,某一個特定角色是影射某一個特定的人,則絕無其事。不過,假如有人對號入座,也是無可奈何的事。

有位仁兄說﹕「有幾個莊家一定忍不住,在周四上畫時,馬上去看,看看有沒有講到自己的地方。」本文寫於周三晚上,看到只有59個座位的Grand Cinema竟然已經預售了十幾個位子,也不知是不是這幾個莊家的所為。

另一宗軼聞,則是片中提到了「新確科技」(1063)和「德普科技」(3823),有朋友說﹕「你真是大膽呀,居然明刀明槍的去講,也不怕被告。」我說﹕「本來對白還有講到阿粉,又有提到簡志堅,不過後來剪片時剪掉了,真是可惜。」

星期三中午,同兩位千億富豪在家傳七福吃午飯,這些千億富豪,因為太過有錢,同我永遠無deal傾,唔通我同他們一齊投地、一齊起樓咩?不過畀面派對,都要去一去social下,在場還有幾個朋友。一頓飯,我手頭的換票證,登時不見了幾十張,也不知這些日理萬機的超級富豪會不會去看。

晚上,幾位大孖沙急call去了Cipriani,在場有幾個美女,原來是美女非常想看這部電影,問我有拿票子。我說﹕「免費票已沒有了,如果你們真的要,真金白銀付錢買票給你們看還可以。」

這至少證明了,有人非常想看這電影,但是,得到了免費票子的人,卻又不知去不去看。世事往往如此。

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,我的第二部片應該是會開拍的,手頭有好幾個計劃,下星期便會決定拍那一個。

http://www.orangenews.hk/finance/system/2017/08/31/010068729.shtm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