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3日

強烈推介華人策略

記得當日和編輯商量本欄的主題之時,我說:「寫幾百字,太過複雜的概念寫不了,不如乾脆只寫股壇的八卦新聞,以及給讀者一些股票貼士吧。」

但是,由於在這幾個月來,股市並不好過,所以在提供股票這方面,完全是不合格。正是花開兩朵,各表一枝,在這個同時,《都市日報》厚愛地連續訪問了我數天,其中的一個問題,就是問我有甚麼心水股票,我脫口而出地說﹕「華人策略(8089)!」
事實是在這半年來,我最心水的股票就是這一隻「華人策略」了。我認為,這是一隻「十倍股」,在一年之中,十倍股的出現頻率,最多只會出現一次,所以,我也抓緊了機會,不單自己全力出擊,也向至親好友們,以及課程的學生們,全力推介這股票。
不消說的,我對於這股票研究甚深,只可惜本欄字數不足,當說出號碼之後,再沒法去分析其基本因素了,所以只有像賭馬貼士般,只給讀者一個號碼便算了。在我被《都市》訪問時,這股票還在停牌中,而在昨天,它已經復牌了,我不敢怠慢,馬上便在本欄推介這股票了。
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6606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