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7日

課程貼士

我有一個股票課程,叫「周顯炒股密碼」,已經舉辦了3年。搞這個課程時,我說:「我是偶像派,形象一定要高級,所以收費不能平。」於是,定價便定在13,800元。

搞手Phemey說:「你收這麼貴,可否給一些必贏的股票貼士,讓學生們可以收回成本?」
我的回答是:「如果付學費要給貼士,收回成本,那不如乾脆不要教了,只收13,800元,然後講一個冧巴,豈不更簡單?」
但我這個人的唯一原則,就是沒有原則。事先講明絕對不會講股票貼士,最終還是講了,在上了十幾班之後,一共講了四次貼士,一次是因為遲到,另外一次則是因為在堂上收風,講了十分鐘電話,抱歉之下,只有把收來的風,和學生共享,還有一次,就是在剛剛完結了一個月的那一課,講出了「華人策略」(8089)這一隻股票,還包括了其詳細的分析,完全是因為口痕、口爽、口疏,沒有其他的原因了。
但現在的我實在很想知道,當日聽了貼士的學生,究竟有幾多個會購買了「華人策略」呢?畢竟,是在我大力推薦之後的一個多月,這股票才「開車」,究竟有幾多個同學可以堅守到現在呢?

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index.php?cmd=detail&id=26822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