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7日

Pool side party和大陸唱K

朋友來電,約我6月13日到遊艇會,參加一個pool side party,我對於這種衣香鬢影的場合,一向興趣不大,正要婉拒之,誰知他說,這是「中銅資源」(476)的電動跑車展覽酒會,這跑車是和歐洲著名跑車廠合作,速度堪比法拉利,設計正過麥拿侖。我對於跑車的興趣不大,但是因為手頭有百幾萬股「中銅資源」,很想看看它產品的fundamental,收一收風,所以惟有一口答應了。
這位朋友補充了一句:「這派對歡迎富二代和美女參加,蛋散和豬扒請勿帶來。」我心想,我都好蛋散咋噃,仲買唔起這架超級電動跑車,會否趕我出場?但當然不敢說出來。
在本月初,新聞報道了深圳掃黃的新聞,搞到風聲鶴唳,據說很多人都不敢北上了。這些新聞,在普通的市民看來,沒有甚麼不妥的地方,但是,像我這種略懂內情的,卻有一點不明白。話說那些色情場所,例如足浴店之類,當然是極度淫穢,話冧就冧,沒有甚麼懸念的。可是,那些高級場所,諸如卡拉OK夜總會,坐枱唱K啫,好像香港的夜總會,表面上沒有鹹濕成分噃,點拉點告呀?
有一天,我和深圳通小強吃午飯,問起了這個問題。
小強的回答是:「咪就係驗毒囉。」
我不明白地問:「只要不吸毒,就無事啦。」
小強說:「公安很文明的,你可以在房內繼續唱K,唱完之後,才去公安局驗尿,反正要驗的人太多,他們也不怕你拖。等報告出來,已經是明天了,要同老婆報到和要上班的人,就要打電話去解畫了。」
我說:「驗完尿,如果沒毒,可以走了吧?」
小強說:「如果沒人吸毒,就可以離開,如果其中有一個人驗出吸了毒,就要捉所有人去問話,問你是如何相識,當晚的經過是怎樣,那又要問很多個小時了。」
我說:「吓,咁都關事?D女要吸毒,好難防止噃。」
小強說:「你都知道,大陸夜總會的囡囡是自由工,理論上,你和她們是朋友,所以有問題就會問你。不過你有張良計,他有過牆梯,現時K場坐枱的,是受薪的D.J.和侍應,那顧客就可以脫離關係了。」
我說:「咁煩咁危險,不如唔去好過啦。」
小強說:「咪就係囉,所以咪無人去囉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