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3日

陳冠希教女校

上期出了大錯,把《華爾街狼人》的導演馬田史高西斯誤寫為「奧利華史東」,在此很多謝讀者們提出的指正,也向無辜受到牽連的史東大導致歉。

這當然是絕不應犯的低級錯誤,不過我有三點需要補充的﹕

第一,我是一個粗疏的人,自我檢討地說一句,低級錯誤是不時會犯上的,只是很多時給編緝改正了,大家看不到。在此我也很感謝編輯一直以來的幫忙,他們已經令我的出醜機會率大減了,但當然也有掛一漏萬的情況,例如這一次。

第二,我不是電影專家,該文也不是影評,說的只是股票。這也證明了,我真的是一個外行人。

第三,特別感謝一位叫「神探」的讀者,教了我一些事情。他的留言是﹕「美國pinksheet真係好兒戲ga, 到而家美國仲有好多cold call 騙案。」

那天在教書,學生們問我對「阿里巴巴」在美國上市的看法。我說﹕「馬雲的財技這麼高,他的公司不在香港上市,對於廣大股民來說,可能是一件好事。」

我補充了一句﹕「如果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,就好比陳冠希教女校,那將是港女的災難。」(按﹕討論區不少人把「港股」寫成了「港女」。)

這兩期一連兩次推介了「家夢控股」(8101),其實我自己也買了不少,因為這隻股票是我精心挑選出來的。但它總算是有點兒成績,這兩個星期以來,升了約九成,算是有所交代了。朋友問我對這股票的看法,我的回答是﹕「現在我還未沽出,而且暫時還未有任何打算沽出,直至這一秒為止,我還是看好它的前景,認為它會繼續大升上去。」

本來,我在這個星期,是想介紹「無限創意」(8079),但是因為信心不夠,免得壞了辛苦建立的招牌,還是算了。

(編按﹕周顯這兩期大力推介「家夢控股」,原來他身體力行,唔聲唔聲,已經默默買進超過了5%,成為了第三大股東。咦,咁佢咪贏到發過豬頭?)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spot/20140323/27235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