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

《華爾街狼人》似傳銷多過股票

《華爾街狼人》大受歡迎,毫無疑問地,利安納度的確演得很好,但這位昔日人見人愛的小伙子,家陣已經肥肉初現,不復當年俊矣。

對於這片子有關股票的描述,我只能說:「他們像玩傳銷,多過似玩股票喎。」我的奇怪是,奧利華史東這位大導演,究竟有沒有做資料搜集?

不過不要緊,電影的世界是一個反智的世界,基本上不是給有專門知識的人去看的,所以科幻電影不依科學,歷史電影不依歷史,反正看的人都不懂,又有甚麼相干呢?

日前看到一則新聞,就是兩個90後港女在台北租屋,非但不付租金,而且還在屋裏大肆破壞,還在隨處扔經血底褲,還講粗口罵採訪的記者添。

有人說,她們持有的是假香港身份證,所以不是港人,我對這說法不置可否,不過我記得哥哥說過一句精警的話:「香港人往往十分幼稚,你們說內地人怎壞都好,他們就硬是沒那麼幼稚。」

換個說法,以上的行為,由於太過幼稚,的確比較像是港女的所為。至於內地女人(當然只是一小撮的壞女人,因為我同大部份的香港人一樣,傾向於相信無論在內地或香港,大部份的都是好人,作惡的只是一小撮壞人而已),則可能會更加令人髮指,例如說,搶人老公、謀財害命,才是內地「惡女」(日文「壞女人」)的所為。

本周心水股票,同上周一樣,依然是「家夢控股」(8101)。喂,好股票梗係要成日提住啦,驚你唔記得吖嘛,何況我又買咗,梗係希望大家一齊上船,坐埋一條船,都叫做「有個伴」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news/spot/20140316/25708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