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4日

著名導演office那張著名的食女沙發

第一個故事﹕
日前,同某君吃午飯,還有一位女星,講起某位港產片著名大導演,他輕佻地說﹕「車,他咪係把旗下女星逐個帶回公司,扮睇戲,就地正法囉!」

精采對白是下句﹕「咪就係嗰張有名的沙發囉!」順口對女星說﹕「你知邊張架啦!」

我和朋友面面相覻,暗中大笑,那女星果然好嘢,居然若無其事。

至於該位導演是誰,不說,大家應該有99%的機會估到。

第二個故事﹕
某位老闆問我﹕「喂,有無女想拍戲,我給角色她,不過要潛規則架噃。」

我說﹕「你先前唔玩潛規則呢家嘢架噃,要女人最多付錢叫雞,點解要轉變玩法呢?」

他說﹕「我發現,呢行都係玩這科,女星當上床有如食飯,不,有如呼吸,,反正都是付錢給她拍戲,條條奀星都無分別,唔玩潛規則,咁咪好笨?」

我說﹕「咁你咪已經笨了好多年?」

他說﹕「是呀,所以我發誓,不再笨下去了。」

但我當然沒有follow up這個case下去,皆因有另外一位電影公司老闆,向我提出了「一個換一個」的條件﹕我給他介紹一條女來潛規則,他就offer角色給我潛一條,我都未答應呢!(如果是10年前有這offer,相信我已經磥飯應了。)

第三個故事﹕
由於中央打壓,電影難撈,某位老闆叫旗下相好女星自求多福,隨時預備散水。某女星央他介紹到TVB工作。他拒絕了。女星問我﹕「莫非他同樂小姐不熟嗎?」

我說﹕「熟不熟我就不知,但他堅要推薦,你必然可進TVB。問題在於,他為甚麼要這樣做?」

女星說﹕「但我和他的關係 」

我說﹕「如果他要維持同你的關係,放你去TVB,豈非放生了你?就是他要飛你,你去TVB,對他有甚麼好處?」

以上故事教訓我們﹕一入娛圈深似海。

周五美股跌了196點,本周無股可炒,暫停。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80814/61374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