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7日

邪星是黑星,啱feel就上床

我有一個好朋友,賺到第一桶金時,沉迷女色,這當然不是罪過,問題在於,他所沉迷的女色,都是「邪色」,就難免累及事業了。

究竟甚麼是「邪色」呢?根據我的經驗,女子為人純品,努力上進,不會胡亂花錢,也不會胡亂媾仔,而且一心向你,這種女仔,黑極有個譜。但是,如果有一條女,早上不上班,日日蒲老蘭,一夜情當食生菜,這種女人,也不可能是旺夫旺男友之相。請記著,娶妓女為老婆的事業成功機會率,遠比娶蒲女的成功機會為高。

令這位朋友墮入深淵的邪花一共有2位,今天先說其中一位。

這位的樣貌算是中級以上,她沒有職業,認識男朋友,當然要男友付錢去支付其生活費。這當然不是問題,問題在於,她同男仔上床,講的是feel,換言之,只要當晚有一條仔「啱feel」,陪她喝酒玩樂一整晚,就可以一夕春宵,但縱是其男友,每月支付薪水,只要當晚沒feel,男方縱然㷫合合,也只是「多此一舉」而已。

這種沒有確定性的行為,當然是很不專業,趕客的做法。

正如前文所言,凡是邪花,運氣都不好。我的朋友本來在股壇上節節取勝,同她在一起之後,迅即反勝為敗,輸了不少錢。奈何色字頭上一把刀,到最後還是因為識了另外一位更邪的邪花,才忍心同她分手。

這位被飛了的邪花,後來認識了另一位男友,未幾,該男竟然生了血癌。初步醫療後出院,又同她一夕春風,結果血癌復發,死了。說回我的那位朋友,後來又有一役大輸,當晚居然又偶遇了她,他對我說﹕「她真是黑星!踫到她就倒霉!」

我說﹕「如果你在早上踫到她,中午輸錢,她就是黑著了你。但你是當日白天輸光了錢,晚上才踫到她,這叫做時運低。」這純粹是邏輯問題。

周一的心水股票是「FSM Holdings」(1721),祝大家好運!

http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80807/611535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