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0日

後生仔狂食偉哥,阿伯食半粒

在2016年2月22日,香港警方拘捕了本土民主前線召隻集人黃台仰,在其天水圍天晴邨晴海樓的住所搜出V煞面具、一支鐵製伸縮警棍、一枝電磁炮、一部電腦、一套護膝及護肘、一個背囊、一些電子零件及電路板,然而最令市民關注的,是其中有約100粒「偉哥」。

當時我看到這則新聞,心想,28歲仔,後生遙遙,又使乜食偉哥呀?後來我發現某位三十出頭的朋友也有吃此藥,此友又靚仔又大隻,當時有3個女友,我好奇問他,他的回答是﹕「不吃固然完全沒問題,但吃了之後,表現好像超人!」

我恍然大悟,可惜我也用不著有像超人的表現,聽過就算了。

日前,有位醫生朋友,他serve好多位超級富豪,說這些富豪們生活寂寞,好想找小三陪伴,不過因為身體問題,敦倫的次數不多,都是交貨了事。

我好奇問﹕「吓,小三都要交貨?我以為好勇猛添!」

他說﹕「一個月搞一兩次,食半粒偉哥囉。」

我說﹕「食半粒咁少?」

他說﹕「係呀,費事傷身嘛,所以都唔係好得,求其敷衍下架咋。」

所以,在這個世界,年輕人食大量偉哥,老年人就食半粒,完全逆轉了思想。

本周心水股票是﹕跌破了招股價的「恆新豐控股」(1920),不過可能要持有一段時間,我相信,它終會浮上水面,因此也在慢慢收集中。

https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article/2_688292_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