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1日

包女不符合經濟學

有位明星朋友被百億富豪包養,兩人如膠似漆,天天相見。

我八卦問她﹕「你條佬出名多女,他有沒有同其他女搞架?」

她說﹕「絕對無!我熟知他的能力,他把所有的都給了我。」

然後我又問到她的收入,她說﹕「無架,他的現金流都好窄,我哋講心架嘛,他都沒有付錢給我,就只是偶然送給小禮物。」

所謂的「小禮物」,不外是HERMES之類,但沒有手袋,因為 雜貨是用來配貨,手袋當然已經送了給別的女。但雜貨,都隨時送幾十萬閒閒地。

我當然不敢說出來,其實他條佬,送畀其他的舊女,隨時一出手,就是九位數字,你沒看錯,的確是九位數字,不過是捉姦在床,割地賠款時的數目,不過由於他罪惡滔天,常常犯上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,日子有功,他條條女都有十億位的身家。

這就應了我的一句名言﹕做最多次數的女,往往不是收錢最多的那一個。

包女的故事往往如此不合情理,不能純以經濟學去解釋﹕

一個富豪同一位美女在一起,美女往往可以找到另一位更有錢、或更闊佬的富豪,富豪也往往可以用更低的代價,去找到更正的女,但兩人偏偏長期在一起,這肯定是違反經濟學原理。

一個毒L,日日嫖妓,日日換女,但作為富豪,固然喜歡滾,但總會有一個兩個長期的女朋友,這也肯定是沒有經濟效益。

所以說,包女其實不能用經濟學去解釋,又或者,這是更深奧的經濟學。

本周的心水股票是周五上市的「創陞控股」(2680),如果上升幅度低於10%,都有值博率,本人則持有配售一手咁大把。

https://nextplus.nextmedia.com/columns/%E8%82%89%E9%A3%9F%E4%B8%AD%E7%92%B0/20180911/62209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