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

多睇樓有助執到筍貨

昨天說起了杜小姐,令我想起了她在發達前,炒賣第一間房子的經過。
話說那時她雖然身為教師,但已經天天去睇樓,睇了很多年,反正是不花錢的娛樂。有一次,她參加了一個銀主盤拍賣會,用120萬元買了一個單位,因為她時常看樓,所以認為這個單位值230萬元。
卻原來,為什麼這個單位沒有人舉手競投呢?因為它有一個租霸,不單是黑社會,還住埋女友同幾隻惡狗,把房子住臭了,斷水斷電,連執達吏去收樓,也收不了這釘子戶。結果是直至屋主破產,也收不到樓。(屋主想來不是因為這個單位而破產的。)
對付惡租霸有辦法
結果杜小姐同租霸談判,推介他們改住村屋,理由是村屋養狗比較方便,反正亦可以繼續做租霸。搬家所有的費用,當然由杜小姐支付,還另外送錢給他們花費。結果終於送走了瘟神,一下子就賺了100萬元。
本文寫於上星期五的早上,我判斷曾鈺成已不參選了,梁振英變成了「坐和」(流產重選)望贏,我馬上致電林超榮﹕「快!快!快!我要參加,幫梁振英助選!」
「你不是擁唐的嗎?」
「我是騎牆派,風派,誰人的機會高,我就擁護誰。」我說﹕「jump on the bandwagon,炒股票都常常搭順風車啦!」
「當初我本來是想過投唐營的,但是唐營形勢大好,當然不會收我這些茄喱啡當助選。」林超榮大笑。
又﹕林超榮常常搞飯局,請我吃飯,現場又夠好笑好玩,所以在此公開致謝他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